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311211:[倒数迎接2012]

今天晚上去慈济出席健康讲座之后…
我就没有特别节目了…
也没有很朋友出去玩…去倒数…
2011的最后几个小时就在家里看台北的跨年节目…

到要到11点半的时候…
我竟然肚子饿了…
我的弟妹们我都吵着要出去买宵夜…
说要去附近的马来摊买burger~

我们以为靠近…
来的及回到家看跨年节目…一起倒数…

结果…哪里知道…
很多人竟然都也来买…
我买了五粒照片上用黄色包装的burger~
我自己点了蛋的burger…
真的让我等很久咯…

所以我跟我妹妹们…
就在车上倒数…
My fm 和 one fm都没有倒数哦…
只有ai fm有…
而且是用马来文来倒数得活动…

哈哈…
我们就在车上用马来文倒数…
一倒数完…
我就看到卖burger的aunty像我招手…
原来burger好了…

结果今年的跨年就因为burger~
哈哈哈…
不过还蛮特别的…

最近fb都在流行说…
2011年11点59分59秒不能进厕所…
要等明年才可以出厕所门…

我却是去年买了burger…
今年才吃的到…
哈哈哈XD

好啦…
又熬夜了我…
真不听话…
还吃宵夜…
要快点睡觉了啦…

呵呵…
2012年刚开始…
祝福大家也祝福我自己…
在新的一年里…
做什么事都顺顺利利…
开开心心没烦恼…
大家HAPPY NEW YEAR*^o^*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