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281211:[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爸爸和妈妈上KL玩去了。。
我又要当家了。。

工作又很忙的我,还要顾家里呢。。
去买吃的回去给弟妹吃。。
还要做家务呢。。

kakak好像是明天回来。。
所以我暂时需要做家务。。
衣服,扫地,整理。。等等的。。
希望kakak快点回来。。

我刚刚从访视回来。。
真的是见苦才会知福。。
我要好好地生活。。
这样才不会浪费我的生活。。

今天家里的阵容是最少的。。
呵呵。。
老二老三去台湾了。。
但是我老弟的朋友一大群人来家里凑热闹。。
所以我家还是很热闹的。。

明天就是我妈咪的生日了。。
希望他们的旅程可以很enjoy,很开心。。

鸿业宝贝今天做工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要飞纽约了。。
祝他旅途愉快。。
再多一个礼拜他就回来了呢。。
好快呢。。

我要睡觉了,
晚安咯^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