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91211:[妈妈的生日]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我希望爸爸妈妈都旅游愉快…

今天一早…
我简直被惊吓…
因为早上上班出门的时候…
就看到我家门外…
我的车竟然不见了…

我就越想越奇怪…
整个人快要疯掉了…
我真的以为被偷走了…

结果我妹妹也跟着我紧张…
就去问我弟弟…
原来昨天他跟朋友有驾出去…
然后不敢驾进家里…
(因为我老弟还没考到驾照,怕划到车)
然后把车停到远远得空地上…
辛亏只是虚惊一场…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今天工厂那里下货柜…
我真的还蛮忙的…
又要下货柜…
又要出货…
最近订单又多了…
真的好忙呢…

Kakak今天没回来…要等明天或后天…
所以我又要代kakak的位子…
做家务…

然后父母不在…
我又要代他们照顾弟妹…

要忙工作那里…
又要忙家里的东西…
真的是忙得不可开交…

晚上去吃了板面。
好怀念大学时期的板面…
在那里是很出名的…
但是在batu pahat~
板面就没有那么平常…
有开一间板面专卖店,
看了还蛮开心的…

吃了晚餐后…
去啊嘛家看狗狗。
我的妹妹吵着要去的…
因为他们没看过黄金猎犬…
看看上面的图片…
狗狗的女生哦…
叫做yuki~

刚刚回到家…
上上网…
很朋友聊天…
聊到我喉咙有点痛了…
好讨厌这种感觉哦…
上礼拜生病…
也是因为喉咙发炎延伸到感冒,头晕,发烧。

我希望一切都安好…
我要睡觉了…
想念鸿业呢…
他今天在纽约…
听说旅程还蛮辛苦的…
希望他也一切安好…

everybody~
Goodnight and sweet dream~o∩_∩o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