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071211:[顺其自然]

上这碗东东是我每次午餐爱吃的板面加面粉果kosong~
为什么是叫做kosong呢?
因为我最近都开始茹素了…
跟同事出去吃…只能这么吃了…
像今天我点了一碗只放菜的板面面粉果…
不过还是很好吃的呢…
*^o^*

昨天我开始看一本叫做《生命密码》的书…
逼自己要有阅读的好习惯…
这样才不会迷失自己…

今天鸿业sms我…
说他那里下雪了…
鸿业人生中的第一场雪呢…
真为他感到开心…

我很坏…
我硬叫鸿业要时时拍照给我看…
所以我也好像有去到美国旅行一样,哈哈哈…:-P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