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51211:[圣诞节]




今天一早起身…
感觉到胃不舒服…

醒了就发现鸿业有留言…
祝贺我圣诞快乐…
还叫我猜他要送我的圣诞礼物是什么…
我都不知道他有买什么呢…
还以为随便说说…
我就是送我一位圣诞老人吧…
(我心里想他就是那位圣诞老人)
他把他自己送给我就好了啦…哈哈哈…
那里知道他还对的上话…
说类似圣诞老人…
然后就寄了圣诞Winnie pooh 熊熊的照片给我…
我很suprise呢…
呵呵…真的很开心…

今天也是初一…
多一个月的初一就是大年初一了…
我的新衣服还没买…
真的有点紧张了呢…
一个月很快就会到了…

今天中午…
我和妈妈去参加公司有个员工的弟弟的婚礼…
我可以说是第一次出席马来同胞的婚礼…

只是我到那里才想到…
马来人的传统是保守的…
而我竟然穿短裤去出席他们的婚礼…
虽然他们都没有什么介意的感觉…
但是我觉得我还像不是很有礼貌的感觉…
下次就要多多注意了…

下午3点…
我去慈济书轩帮忙…
帮忙排货…
整理…

今天得到的静思语是叫我要多多做事…
才会学到…
不用害怕多做…
多做多得,少做多失。

晚上…
我还是胃不舒服…
很家人一起出去吃…
我叫了碗伊面汤吃…

刚到家…
吃了药…
准备要睡觉了…
各位晚安…

圣诞快乐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2 条评论:

  1. MayMay,虽然圣诞节过了,但是还是要祝你圣诞节快乐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是!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