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281110:[桂桂剪头发了]

我发现。。虽然我的头发厚。。很长。。
但是很多人都觉得这样的头发很好看。。

但是反对的也有。。
朋友有些就说,太长了,太厚了。。
叫我快点去剪。。
我啊嬷也是反对的一个。。

但是这一路来。。
我坚持留长头发。。
因为长头发可以遮掉我的大脸。。

因为我那时候颈项扭到的原因。。
我的医师说是因为我的头发每次没有吹干。。
才导致这样的。。
但我还确实是没有一次会把头发吹干的。。
所以导致我的头,有时会有头痛的现象。。
还有颈项痛的原因。。

所以我决定要剪头发了。。
虽然没有剪很多。。
因为我的头发真的是太多了。。
所以抽薄头发。。
和我的前面的头发,变短了。。
鸿业说像我中学的时候的发型。。

今天在剪头发的时候。。
有一位学弟。。我认识他的。。
他就帮我洗头发。。

我就问关于学校的东西。。
因为他还没有毕业就出来工作了。。
我记得很清楚。。
以前我还是学长团的时候。。
我有带他们班。。
结果。。
我问他了。。
他却说。。
是我妹妹,还是姐姐带她的班。。
我真的是炸到。。>.<
我变得这么多吗?
竟然说是妹妹或姐姐带他,就坚决的否认不是我带他们班。。

真的是。。
可见,大家都觉得现在的桂桂,不是中学的那个桂桂了。。
呵呵。。
虽然我也觉得我的确变很多。。
是身材走样的问题吧?真的很搞笑。。

希望我可以快快变回以前一样。。

我要睡了。。
大家晚安~


静思语分享:
無私念就不會分別人我,生出是非。


1 条评论: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也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载送服务,非常棒的一家代孕服务。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