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251110:[放假开始了,我去书展逛逛了]

今天还是跟平常一样。。
只能吃一餐。。

早上,我一起床。。
我就发现到我颈项扭到。。
可能因为我睡的姿势不对吧。。

还是依照原本约定。。
跟鸿业约了去书展。。

等10点鸿业考完试。。
我就收拾收拾一下。。
就直接一个人一口气拿了很多包东西下楼。。
可能是因为用了力。。力气用不对还是什么。。
我的颈项更够力了。。

我们去阿莲了。。
我偷吃了一两口板面。。
因为之后就要等一个月后才可以吃了呢。。

之后。。我们问了一问书展地址。。
就往The Mines出发。。
因为有了GPS。。
所以路程还蛮顺利的。。

大约一点,抵达The Mines。。
一进去Shopping Centre,进电梯,按三楼就是那个书展的地方了。。
我还记得一次是前年。。
我也是有去。。
结果还是同样的地方,同样的感觉呢。。

我们进去之前。。
鸿业因为考试,忘了把学生证放在皮包里。。
所以他需要买票。。
我就用学生证进去。。

还记得上一次,我们两个都没有带学生证。。
然后是遇到我的学长。。
他给我工作人员的牌进去。。哈哈哈。。想到都好笑。。

我进去了。。
好开心。。
好多书可以看。。
真的是太多了。。
看了我都眼花了。。

平常不太爱看书的我。。
竟然也想买很多书。。

我买了3本关于健康的。。
买了一本关于IT的。。
总共4本花了RM60。。
真的很多书都很便宜。。
是IT那本比较贵罢了。。RM40
因为是最新的嘛。。

其实假如我有带多点钱的话。。
我觉得我会买更多。。
因为之后要直接回家了。。
怕要用到钱。。
像tol钱,油钱这种。。
所以不敢花太多。。

那个书香,中文书展。。
我们不只看了书。。
我们还参观了水墨画,和墨宝。。
还有看了一些动漫的东西。。
看。。我跟Ben 10 拍照呢。。

不过主要还是书本卖的很多。。
还有些漫画,杂志。。文具。。
慈济的大爱台与书籍也有展览。。

逛完书展之后。。
我就跟鸿业去吃我最想要吃的一餐,午餐。。
我们选了Subway。。吃了那个全部蔬菜的面包。。VegeBread。。
真的是很棒。。
而且全部蔬菜也是里面最便宜的面包RM6.90。。
 看。。我们吃的津津有味~

之后我们逛逛。。
还有去买了我喜欢吃的Auntie Anne的面包。。
我买了Seaweed的味道。。


真的是Yummy。。
我们还去买了龟苓膏。。
喝了碗凉茶。。

之后大概4点多就回家了。。
5点的时候,在Highway直接给我塞车一个小时。。
然后又下雨哦~
真的是。。
结果刚才8点半才到家呢。。
到家里了。。
感觉很舒服。。

耶~
我的放假开始了。。
一个月多的假期。。
要好好利用哦。。
明年就要毕业了。。
我以后就没有像现在当学生,这么好有假期了。。
所以要好好享受。。

其实,我的老师们,也在这个学期给了下个学期要交的报告给我们做。。
所以我也不能掉以轻心。。
也要做一下我的功课才行。。

惨啦。。
我的颈扭到。。
不能转头。。
只能往前看。。
因为转头。。就会痛。。
我妈咪帮我顶了明天两点半的推拿。。
希望明天推了之后会好。。

放假的朋友。。祝你们假期愉快~
我要睡了。。
晚安咯,大家。。~


静思语分享:
人生為人群付出多少,就得多少踏實感。

1 条评论:

  1.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