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071110:[放了几天的假,明天开始要赶完最后一份报告了]

我还记得上个拜一之后。。
我present完一个报告。。
我整个人都像释放了这样。。
因为已经完成了一份大的报告。。
一present完。。
我就约同班同学去greenbox唱歌。。
拜二的时候我就约了我班上的同学去新开的domino去聚一聚。。

吃完了Domino之后,我们就去Giant走走,然后女人门突然决定了要吃火锅。。

拜四的时候去吃了Seremban的steamboat。。



海鲜粥。。yummy~~~
之后还去看了一部叫Adele The Rise Of Mummy 的电影。。
这部电影,我看到一半,就在电影院里面睡着了。。

这个礼拜五,六,日都在放假。。
我感觉都是在吃喝玩乐这样的放松自己。。
在房里面呢。。就看戏。。玩游戏。。
这个礼拜我总算也去到阿莲吃了。。
因为之前赶报告。。
所以都没时间去吃。。
这个礼拜去了超多次的。。

拜六的时候胃有点痛。。
因为可能前一天吃东西不定时吧。。

今天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自己去外面找工作。。
因为我想这个放假在INTI度过。。
因为也是我的最后一年了。。
再加上我可以在INTI做一些我的Final Project。。
所以我就想在INTI这里打一打工。。

其实我也是没有到外面打过工的经验。。
只是有帮过认识的人做工。。
帮我的钢琴老师教钢琴两个月。。
和帮我家里的忙做工。。

这次我真的跨出很大一步呢。。
我突然感觉我长大了。。
我对这个工作也是顺其自然。。
但是会尽量啦。。
哈哈。。
长大了。。
过不久就要毕业了。。
自己还是需要去闯一闯。。
拿一些经验的。。

今天晚餐。。去了Ice Room
由于我们家He Ya。。说他没尝试过。。
所以我就去了Ice Room。。
去了那里,才发现他的Ice,也就是冰。。
食物跟冰同样价钱。。
之前竟然都没有发现。。
都是之前托Peter的福,因为他赢了大胃王比赛,
所以,我已经尝试过Ice Room所有的冰。。
我觉得我真的很有口福。。


今天呢,鸿业就想给我惊喜。。
可是呢。。
我却没有发现。。
到了晚上有人打电话来。。
我就听,怎么我的铃声换了。。
原来。。
我就想到嘛。。怎么下午鸿业载我去找工作的时候。。
听到鸿业在哼这首歌。。
“向前冲,向前冲..”
我还对他说呢。。假如他帮我录这首歌进电话。。

不知道几好。。几浪漫。。
其实,当时那首歌已经在我的电话里面了。。
只是我没有发现。。

因为我要去问工作,电话放静音。。
晚上的时候才听到。。
听到的时候。。我笑到眼泪都流出来了。。
当时,觉得很开心,很幸福的。。也很感动。。

明天,我的老师要教我们做reflective essay。。
所以明天开始,我就要赶这份报告了。。
希望我可以快快赶完这最后一份报告。。
拜五可以赶快回家去。。哈哈。。^0^


静思语分享:
最平凡,最幸福。


6 条评论:

  1. wah happy and touching
    you so enjoy leh haha

    回复删除
  2. 哈哈,hong yek很浪漫 =]

    回复删除
  3.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