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271110:[最近爱上下厨]

放假才刚开始。。
我作战日子也已经维持一个月了。。
虽然我不能吃。。
但是我却爱下厨。。

昨天和前天我都有在下厨。。
前天和昨天都煮了炒饭。。
因为我的我的家人肚子饿了。。
然后我看了有什么可以吃。。
就想到炒饭咯。。
看到大家很开心,我也开心。。
虽然煮一顿东西,至少要花上半个小时。。

根据我的卡路里表。。
炒饭是卡路里最高的食物。。
一天吃两盘就完蛋了。。
卡路里就超出很多了。。

昨天还炖了白木耳给我弟弟吃。。
因为他咳嗽了。。
结果我看他昨天吃了。。
今天就不咳了。。
他也说他好钓了。。
所以我也很开心哦~

今天晚餐的时间刚好我也在家。。
就叫鸿业载我出去。。
我亲自去选了一些菜。。
真的买了很多菜。。
然后又不会很贵。。
才RM20这样。。
所以我很开心。。
这些菜可以煮上一个礼拜呢。。
哈哈哈。。。

我弄了两道菜。。
           第一道弄了个蒸鱼。。


第二道煮了个汤。。




   


真的很棒。。
这样的菜才有家的感觉。。
因为我真的感觉现在在外面吃。。
都是很油腻的了。。

其实呢。。
我还都很多东西都要学习呢。。
要继续加油。。
人生嘛。。
就是要不断地学习。。
才可以活得精彩。。~
大家一起加油~

1 条评论:

  1.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