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151110:[减肥。。我真的可以吗?]

今天会改变我的一生吗?
今天。。姑姑突然打电话来给我。。
说,有东西好介绍。。
原来是介绍瘦身的塑身衣。。

下午跟啊嘛吃东西的时候。。
啊嘛也是叫我要去。。
我就说。。还是不要了。。
听说一件东西要几千块。。
我就说我不去了。。

然后我的啊嘛很紧张这样。。
说我一定要去看。。
去听听看,试试看。。都好。。
不一定要买的嘛。。

晚上。。我就去了啊嘛家。。
本来是看塑身衣的。。
然后就介绍擦了会马上瘦的药膏。。
再然后。。我啊嘛就一直问。。
像我这样。。
这么胖。。怎么办哦。。
然后他们就介绍我。。
说。。现在有一个吃营养餐的配套。。
要吃两个月的。。
瘦了几公斤还可以拿多少奖金固本来买奖品的。。

我啊嘛听说那个卖的人说吃了这个营养餐很快瘦。。
就连他自己本来要买的塑身衣都忘了。。
一直问要怎么瘦。。
几时才可以拿到货。。
然后那个人就说。。
明天就拿到了。。
我觉得很惊讶。。
我完全没有办法拒绝。。
啊嘛就说要买给我吃。。

因为这个跟我之前吃的herbalife是一样味道的。。
也是喝用粉泡的水。。
我其实有点恐惧这种的。。
可是他说一天一定要吃一餐饭。。
而且饿的时候就可以吃东西。。
所以我也不害怕了。。

而且,啊嘛很开心。。
说。。不要买新衣先。。
等瘦了再买新年衣。。
我觉得听了都很开心。。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面对肥胖的问题。。

我看到大家都这么开心。。
我真的不想让他们失望。。
因为。。啊嘛用了几千块钱买给我吃。。
然后。。假如我不吃到瘦的话。。
真的会很对不起他的。。

>.<

我面对了。。一生很难解决的问题。。
我阿嘛很轻易的就说要买给我吃。。
要我解决这个肥胖的问题。。
其实我也试过很多方法啊。。
我涂药膏的也涂过。。有中小辣椒,辣到我半死。。
herbalife。。
魔芋。。
练yoga。。


我觉得很感动。。
很开心。。
因为啊嘛,大家都很想要我瘦。。
我当然也不能让他们失望。。
我也希望我总有一天可以瘦瘦的站在全部人的面前。。

我妈咪也很开心。。
他说。。
其实他也很担心我肥胖的问题。。
肥胖其实很不好。。
尤其女人,之后要生baby,
瘦的人生baby 都很辛苦了。。
更何况。。肥胖的人。。
之前鸿业的妈咪也说过。。胖的人怀孕,走不动。。
我妈咪也这么说了。。
而且在肥胖的人里也有不孕症的状况。。

我听了。。我都觉得怕。。
我一定可以的。。
两个月。。
一定要坚持。。
大家都支持我。。
我也要坚持。。。

明天开始。。
就要开始我的减肥旅程了。。
两个月。。
很快的。。
加油~
^0^
之后就可以穿美美的衣服了。。

4 条评论:

  1. u can do it!!!support support!!
    we all support u keep fit!!
    after that go to shopping buy suisui de clothes~~hoho..gayao gayao guigui~~^_^

    回复删除
  2. micquel you can do it~~
    jia you jia you!!

    回复删除
  3. angeline using bmw account ==

    回复删除
  4.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