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211010:[平凡的生活]

平凡的生活。。
在我自己的定义来说。。
我觉得可以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的生活。。
聊天,一起看戏。。
一起坐在一起吃一顿饭。。
虽然很平凡,很简单。。
但却是很开心,很幸福的。。

我觉得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短短几十年。。
真的是要好好的去把握每一段缘分。。
亲情,友情,爱情。。
所有的缘分。。都要好好的去珍惜。。

因为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得快啊。。

在人世间。。人生短短几十年。。
做好事真的是不能等的。。
凡是有需要帮助的人,我们都要尽量的去帮助。。
好好的善用我们的生命。。
这就叫结善缘。。

简简单单的,平凡的人生,是多么的好的。。
人生往往都是因为要“拥有”
然后却导致“烦”
其实惜福。。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才是最重要的。。

我每次都说的一句话。。
珍惜,与感恩。。
珍惜与感恩现在所拥有的。。

大家。。
你们都想过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哈哈。。


静思语分享:
做好事,是人生的目的,也是義務。

1 条评论:

  1. 说真的~要讨论最好的怀孕方法的话,那么只有这所代孕了,又安全又保障,在加上他们是合法的,只有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可以做到,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也有罪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他们也会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