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141010:[做运动,吃早餐]

昨天就跟鸿业约好了早上起来一起去散步,吃早餐。。
因为我看了报纸的一篇报道。。
说。。
人每天需要做至少30分钟的运动。。
假如没有的话。。久而久之我们的身体的有些部分会萎缩啊,失去功能之类的。。
假如不做足30分钟的话,也不算是在做运动。。

对我来讲。。我已经有很久没有做运动了。。
昨天我一醒来。。
全身没有力气。。
身体很虚弱的感觉。。


就像这个图片,要做运动都没有力气了。。哈哈。。。


然后晚上又给我看到那篇报道。。
我就说。。可能是我没有做运动的关系。。
身体变差了。。

而且我看了报道说。。
不做运动的话会。身体功能衰退。。
10月12日的星洲日报副刊 的一篇报道。。
每天走路30分钟
可以减少
20%落患乳癌。。
30%的心脏病,
50%的糖尿病。。

所以。。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慢慢的养成走路30分钟就好了或是运动30分钟的习惯。。
不需要做太激烈的运动。。
哈哈。。

然后说到吃早餐。。
自从我来到INTI,大家都不吃早餐的。。
因为上课很忙,晚睡迟醒。。
大家都忽略掉早餐的重要性。。

我刚刚上网看到了一篇。。
不吃早餐会。。
1。会精神不振其次早餐不足,
2。中午通常轻易吃多,消化吸收难以跟上,会大增消化系统的负担,还会因为打乱了消化系统的心理活动规则而诱发肠炎等肠部和胃部病态。
3。营养不良致使机体反抗效果减少,易患感冒、心血管病态等各种相异病态。
4。早餐不吃或者少吃,中餐自然吃得多,身体吸收消化来不及,极易形成皮下脂肪,轻易发胖。
5。空腹时胆汁中胆固醇的饱和度非凡高,再加上胆汁分泌少,胆固醇溶解慢,易患胆结石。
6。不吃早餐,身体只能动用体内储存的糖元和蛋白质,久而久之会致使表皮干燥、起皱和贫血,加速衰老。
7。有害于青少年的生长成长。
原文地址:http://www.ttxd.com.cn/changshi/448.html

有一个是说到肥胖的。。
可能吧。。
是因为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自从来到INTI之后。。
只有一直胖,一直胖这样。。

我看呢。。
我应该要学习做运动和吃早餐了。。
因为这才是我们最基本要做的。。
加油哦。。桂桂~


静思语分享:
看他人的成功,猶如自己的成就,就是菩薩心。

3 条评论:

  1. dui lo dui lo
    wo hao xiang you chi zao can
    ran hou shou le~~
    wo xian zai 54.6kg~~hahahaha

    回复删除
  2. oh~ 对啊。。
    真的。。所以大家要有吃早餐的习惯哦。。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只有外国的代孕是可以尝试的,且合法及公道的只有这家代孕机构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提供非常完整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想要有孩子的你还等什么呢,快来询问他们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