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041010:[捏泥巴,捏泥巴]

今天,像平常上课日一样。。
去上了那科要交一份很blur的报告,的那颗。。
是没有notes的一颗。。
因为整份报告都是用我们以前所上过的所有东西来做。。

呵呵。。
你们可以看到我的主题是,捏泥巴。。捏泥巴。。
是因为。。刚刚去看了那群小孩。。
看他们再跳这个舞。。
很可爱。。
我竟然也朗朗上口了。。一直哼这首歌了。。



今天是Robert弟弟生日。。
我从上个礼拜就开始在为他找适合的礼物了。。
最后我以一本书,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他。。
还有一堆静思语。。
里面都是宝,希望他会发现到。。
希望他看得见,还有开心。。^0^

今天看完了公主嫁到。。
我终于把我暂时追的戏都追完了。。
我不能再开始看别的了。。
要的话,也是先做完功课。。
加油啊,桂桂。。

另一方面。。
今天早上,上完八点课。。
我依旧去吃板面的那件吃。。
真的太好吃了。。
刚刚就去了呼啦啦吃,还有帮Robert弟弟庆祝。。
在当中。。
因为Robert弟弟的福。。
呼啦啦的老板请我们吃了薯条,又吃鸡肉的。。
真有口福。。

然后在吃的当儿。。
就有讲到阿莲板面店很好吃。。
但那是有些人不去的原因,是因为食物做太慢了。。
可是真的是值得去等的。。
对我而言啦。。
哈哈。。
谁叫我是贪吃的桂桂。。

在这些blog里,我都会附上静思语。。^0^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会喜欢。。


静思语分享:
有感恩的心,就不会起烦恼心。


1 条评论:

  1. 我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家代孕机构,也去尝试了,过后有了双胞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推荐你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也有最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还不快来询问在等什么。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