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071010:[早睡早起]

这个学期一个礼拜有4天是早上八点的课。。
对我来说。。
是个挑战。。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很难8点醒来的人。。
尤其是睡不足八个小时。。
我绝对不会起床。。
这就是我啊。。

这个学期。。
因为没有参加活动了。。
都可以早睡。。
所以八点就醒的来了。。

到目前为止。。这个学期,我还没有缺过课呢。。
是个好现象。。

今天早上去吃了阿莲,吃了炒板面。。
去那里真的是给了我很多的惊喜。。
因为他的menu有许多选择的。。
都是围绕着板面和面粉果来做的。。
有很多种不同的口味,与做法。。

其中有几道就是拿板面和面粉果去炸了,
再来炒不同口味。。
真的好棒啊。。

明天上完8点课,我又要去了。
好棒~
每天我跟鸿业都叫不一样的来试。。
应该很快就能试完阿莲所有的板面和面粉果了吧。。:D
期待。。
哈哈。。从上礼拜日。。
每天风雨不改的。。
都会去阿莲报到。。
可见,真的是太好吃了。。

朋友们。。
尤其是我的大学的朋友们。。
大多数的人们。。
都是很晚很晚才睡的。。
其实这样对身体是不好的。。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是不好的。。
却也是把它变成晚睡的习惯了。。

我要睡觉了。。
早睡早起是好的。。
对身体好。。
希望我能把这个当做是习惯。。
每天早睡早起。。


静思语分享:
用不分別的心去愛每一個人,就是平等。


1 条评论:

  1. 我有一位朋友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过后她在网上找到了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看到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很理,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过后自己也去尝试了,真的无法形容,签了100%的成功配套,不久她拥有自己的孩子了,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