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031010:[简单的星期日]

今天早上赖床了。。本来说9点醒的。。
结果。。
闹铃一直响,我都不理他。。
最后就睡到自然醒。。

11点的时候才醒的。。
听说我们学校附近有间面粉果很好吃。。
我马上的就跟鸿业说。。
我们就去那儿吃吧。。

去那儿,我们点了面粉果。。
可是来的却是板面。。
因为在这一带,跟我们家乡那里不一样。。
这里面粉果=他们叫的板面。。
但是,虽然是板面来了。。
我叫了个tomyam板面。。
结果。。真的是很好吃。。
吃得我津津有味。。

而且他有不同种类的面粉果和板面的做法。。
吃完后。。
我便跟鸿业一起去讨论报告。。

在skype跟Sifang提到。。
然后我竟然晚上也想去那里吃呢。。

旁晚大约6点多。。
我们就去了。。
Sifang,Heya,Nini点了麻辣汤面粉果。。
鸿业点了瓦煲伊面。。
我点了一个怪怪的来try,叫豆汁鸡面粉果。。
Freya不能吃,因为不是Halal的。。
他就去aunty jenny打包。。

麻辣汤面粉果,真的是火辣辣。。
三位小姐。。看他们吃的很热的感觉。。
鸿业呢。。以为瓦煲伊面是汤的,结果是黑的。。
我呢。。我以为我叫的是干的面粉果。。
结果。。我看了怪怪。。原来他那面粉果去煎了。。然后拿来炒。。
好奇怪哦。。

吃完之后。。我跟鸿业说。。明天早上我还要去 :P..
哈哈。我上瘾了。。一天去两次。。
竟然还想再去。。

YokeWei肚子痛。。带她去看了一下医生。。就回来了。。
我的衣服也洗好了。。就搬了上来四楼。。
要睡咯。。
明天八点课呢。。^0^
晚安咯大家。。
虽然大家还不知道我的新blog呢。。
因为我不太会用msn space新迁移的wordpress,
所以试试看用这个吧。。
希望我会满意。。=]


静思语分享:
以感恩的心出发,与天地万物和平共处。


7 条评论:

  1. 嗯~我很喜欢你的blog!很口爱的“桂桂小窝”~也很喜欢你的标签“以感恩的心出发,与天地万物和平共处。 ”^_^
    刚刚看完了我就一直笑不停..尤其是在“三位小姐吃到火辣辣.....那段”。。连现在也想大笑三声:哈哈哈。。!!
    那个麻辣真的够火辣辣!!不过,我喜欢!哈哈^o^
    你明天还要去吃啊??看来有人真的上隐了哦~哈哈。。
    好啦!你早点睡啦!明天继续加油!奋斗!我明天也是八点的课!哈!晚安咯~桂桂~^_^v

    回复删除
  2. 哇哈哈。。是咯。。上瘾了。。
    好吧。。看有机会的话。。明天再去一次火辣辣。。哈哈^^
    晚安咯。。=】

    回复删除
  3. hehe then you got eat mah =]

    回复删除
  4. 恩。。我有吃。。今天早上又去一次了。。
    下次你回来,我带你去吃。。^0^
    Angelala你有写blog吗?

    回复删除
  5. 真的好吃哦~桂桂,之后放照片上来~

    回复删除
  6.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学是世界一流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服务非常完善,也提供客户们的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快来看看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