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081010:[车子对我而言..]


小银照片地点:婆婆新家

这是我家 “小银”。。
快跟大家Say Hi~~~
呵呵。。

他哦,还很年轻呢。。
还不到一岁哦。。
如果没记错,是上个学期 May Session'10,第二个礼拜才出生的。。
所以我说他很年轻,才几个月的小Baby呢。。

他出生第二个礼拜,
就被他的爸爸-鸿业,刮伤了。。
在右手边的第二个门。。
有个深深的一条疤痕。。
就是他爸爸给他的礼物。。
“你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

哈哈。。继续。。
我妈咪也目睹我们的小银被弄伤。。
是因为鸿业先生把车驾进我家的时候,刮到我家的篱笆门。。
我目睹了,而且也听到那个刮的声音。。

的确是有心痛的。。
我问我妈咪,你看。。。。
我妈咪说。。车可以驾,可以代步就好了。。
外表没关系的。。
最重要是内涵。。哈哈。。

虽然我有心痛。。
但是听到妈咪说的一番话,也是挺有道理的。。
所以也就不追究了。。

坦白说。。
我是个对车一窍不通的人。。
要我照顾车,简直是一件很难的事。。
再加上鸿业几乎也跟我差不多。。
我的小银。。在这几个月的煎熬下。。

小银,真的发挥出了他的功能。。
有时候他要出差,一下子就要去很远的地方。。
几个小时non stop的旅程。。
有时候还要负担很多乘客的重量。。

所以他的伤痕,真的越变越多了。。
虽然年轻,不过看起来变老了许多。。

但是,我会爱护她的,尽我所能~。。

小银对我而言呢。。
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因为我是个懒惰大女人。。
有了她,我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
哈哈。。:P

谢谢他为我们大家的付出。。
希望他可以永远这样的健康茁壮。。~


静思语分享:
為人處世,爭「志」不要爭「氣」。


2 条评论:

  1. 对的对的!你的小银真的太好了!
    每每都是有他,我才有机会搭你们的顺风车回家!哈哈。。
    又快又舒服又省时~感恩感恩~^^
    上次还载我们去大老远的bukit tinggi玩~~哈哈。。
    相信那时的他一定有点累~哈。。
    我真荣幸有这个机会可以认识他!哈哈。。
    桂桂要好好疼爱他哦~^_^

    回复删除
  2. 现在的世界非常大,做代理孕母机构的公司也非常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可以相信,他们的医生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以及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绝对不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