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201010:[充满娱乐的假期]

这个礼拜,是我的mid-term break的假期。。
这个放假呢,不知不觉已经过掉了一半。。
这几天都在看戏,玩游戏。。
完全没有时间做报告噢。。
虽然我自己也知道做报告是多么的重要。。
但是就是没有那个心情去做。。

今天。。早上我看了Naruto 最新的3集。。
之后弹弹堂在维修。。
我就在PPS选一部电影来看。。
就选了喜剧片。。
<<全城热恋>>
也可以说是爱情片,哈哈。。
很好笑的。。整部电影,都在说,天气很热,热到不行,全部人都在流汗。。
然后当中的有情人擦出火花。。
有很多对恋人呢。。其中还有小鱼也是这部电影的角色呢。。
蛮不错的,蛮有趣的。。
<<全城热恋>>

之后,我就玩弹弹堂了。。
可以说我有点不幸运。。因为一直玩到一半断线。。
而且即使玩到了,也做不好任务。。
所以呢。。有点无奈。。
但是还是因为鸿业在玩。。一直影响我也玩。。
可是就有点pekcek啦。。
晚上。。
参加了弹弹堂里面,鸿业妹妹的婚礼。。


就是这对新人,很可爱吧。。
这次的小孩呢。。
都是迷玩游戏了。。
买服装,买武器,还不用紧。。
现在结婚,也是很平常的。。
虚拟结婚。。而且还需要用cash才可以结婚的呢。。

之后就开了我本来就有录在电脑的电影。。
<<恋爱通告>>来看。。
真的是很好看的。。
感觉这出戏很快就完了。。
真的太好看了。。
力宏,真的太帅了,好厉害哦。。
<<恋爱通告>>

这是一出浪漫的爱情故事。。
真的很好看。。

所以说呢。。
我这个假期,真的到目前为止只有娱乐。。
怎么办呢。。
怎么找回我要的做功课mood。。

不说了,赶紧睡觉吧。。
时间真的不等人。。
睡觉的时间这么快又到了。。
晚安,大家。。~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HO ~ HO ~ HO ~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静思语分享:
成功的起點,在願心的開啟。

3 条评论:

  1. 我也是前几天才看了恋爱通告..王力宏帅,歌赞!

    回复删除
  2. wahaha...你也几enjoyed holidays 下~
    haha。。我也是呐~~可可。。
    leehom的恋爱通告好看勒~~歌也好听~对吧?hoho..
    知道我做莫那么爱他了吧~~haha:D
    等你回来吃chocolate 呀!!哈哈哈:D

    回复删除
  3.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