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25042018:[可怕的绑牙套树胶带]

绑牙的前一段时间,我真的还算比较ok。。
不至于忍受不了。。

自上个月开始,我的绑牙进入另一个阶段。。
要用树胶带来绑牙齿。。
除了很多不便,
而且咬硬的东西很容易脱落。。
有一个本来黏在我牙齿的,不知为何。。就脱落。。
而且落去哪里我也没有头绪。。
是吃进去?还是吐出来了呢?
这个问题一直在我心里问,但是也是没有办法找到答案。。
上个礼拜天我去找了一声。。我告诉他我的状况。。
他说,如果还能呼吸,没有痛的感觉。。
即使吞进去肚子里也是没问题的。。

另一个问题是我的牙齿的铁。。
因为要吃东西就要把树胶带解出来。。
但是铁线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支撑的问题。。
竟然我吃了一块苹果,整个线拉出来没有在正常的地方压到我的牙齿痛。。

希望上个月的经历是最不好的,接下去不要再给我担心和痛了。。

不知是不是绑牙的方式不同。。之前绑了过后。。
就牙齿敏感了。。
简直就是没有好受的。。

现在我还是继续绑着。。
最近出现头痛。。
不知是否跟牙齿这东西有关系。。
希望不是。。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