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05042018:[KECIL MBO 属于儿童的电影院]

3月中的某一个周末,我没事做。。
就带着小宝贝去Shopping 走走。。
去吃了寿司。。
就告诉他我想去电影院看看。。
他一听到电影院就一点儿兴趣都没有。。
因为他以前看过。。
他满怕黑的,而且只要气氛紧张的时刻。。
他总是会害怕。。

我就坚持要去,因为我知道开了个儿童的电影院。。
我去到了,我询问了服务人员。。
他们跟我解释这个电影院是怎么样的。。
有什么戏会播出。。
我就跟小宝贝解释。。
主要是他听到不会暗的。。而且有一个小型游乐场的图案在海报。。
他基本上就想要进去。。

刚好时间要到了。。
刚好是捉妖记2,其实我在新年间跟老公去看了。。
但是为了不让小宝贝扫兴。。
赶快的就买了票,还买了一套爆米花和汽水。。


小宝贝一去到。。根本就是想要玩。。
还没开始的时候就让他玩


由于刚开始。。也没坐满。。
可以看到是空空的。。

儿童的戏院重点是小孩子可以跑来跑去。。
由于是小孩子的戏院,家长们都能理解。。
所以在这样的戏院里面不太担心影响到其他观众。。
再加上整个戏院不会很暗。。
我的儿子基本上可以自己坐着看也不太害怕。。
除了一些打架的画面和追逐的画面,他会很紧张。。
呵呵。。其他都还ok。。。


看完戏后,还是要来一次游乐园玩才舍得走啊。。
后面有给父母方便泡奶的地方。。有饮水机可以拿水。。
带小朋友来其实非常方便。。


电影票价:儿童RM9, 成人RM13.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