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25042017:[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我上个礼拜有点夸张。。
追戏追疯了。。
我觉得我这样的行为有点懒散,毫无目的。。
因为戏看完了,就只是这样罢了。。也没有长进的感觉。。
所以过后我就好emo 。。
哈哈。。一方面就没有的追了。。
一方面又怪自己浪费时间在这样的事上。。
我是不是很矛盾呢。。

最近电台一直播这首歌,每次听都想哭。。

可能我的人生过得有点委屈,所以听着听着就哭了。。
表面的我,外人可能会觉得我过得很好的感觉。。
但是人生中当然不是什么方面,或是每个时段都是顺利的。。
有时哭,有时笑,觉得自己很渺小。。
这是真的。。

我现在只是想要努力。。
我相信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做就对了。。时常勉励自己。。
因为我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所以自己觉得对的事,就去做吧。。
加油桂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