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06042018:[越努力,越幸运]

"越努力,越幸运!"
呵呵。。这句名言。。
我以前就知道了。。挺受用的

自一月份开始。。就追着中国的爱奇艺节目《偶像练习生》。。
因为里面有我的一位学弟,又是唯一的马来西亚人。。
自然的我就想要给他支持。。
就开始每个礼拜五收看节目。。
他的节目时长都很长。。所以有时候分几天看。。

我以前不曾追过此类型的节目。。
我的妹妹们就有。。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每次看就会想到越努力,越幸运。。

有一种精神就是,不要去害怕困难。。
去做就对了。。
只要想努力了,就会幸运的。。就对了。。

最近我的同事辞职。。
今天开始就是我要去负责所有的办公室事物。。
可以说暂时吗?我是这样跟上司说的。。
我可以做多少就是多少。。
如果做不来我就是反应出来。。
办公室的工作是很难说的。。
一个月一定会有几天,几个时候特别特别忙碌。。
所以就肯定是忙不过来的。。慢一些一定要体谅。。
一个月也可能会有几天是比较空闲的。。
工作就会被排到密密的。。
这个是我暂时在职生涯的经验。。
所以我很明白。。

我觉得可以做多少。。
就是我生命的贡献多少。。
只要在我生命范围内做得到的贡献。。
我是无所谓的。。
呵呵。。因为越努力,越幸运。。
而且我相信。。做的越多,得到的越多。。

今天是偶像练习生的决赛了。。
好快。。
我很紧张今天晚上的成绩。。
因为我从一开始都是one pick 我的学弟。。
希望他可以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