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07042018:[在Air Asia飞机上不再无聊]

我由于工作和孩子的关系。。
节省开支也是另一个问题。。
有孩子了就是不一样。。
呵呵。。

所以我竟然都不知道廉价飞机上还有一些娱乐软件可以连接。。
完全是免费的。。
这个三月份去了Sarawak 的旅程
在回程的时候才发现到。。

他是叫做Rokki 
你可以用手机连接
就是有一些影片,音乐,新闻,购物的link 可以看。。

Hello...
上飞机可以选择把手机关机,也可以放飞机模式。。
我放了飞机模式。。
由于在公共场所所以耳机还是需要准备戴上的。。

我试试了音乐。。
选了华文歌曲。。
大约只有20首。。不多。。

听到一半。。
机长在说话,拿下耳机听。。
过后就换换玩游戏。。





每一种都去玩玩看。。
连接很快。。
我觉得感觉还蛮不错的。。
这样一来,在飞机上等待等待抵达的时间就不再无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