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22042018:[忙碌的星期天]

(ง •̀_•́)ง
一早6点半
起不了床的我,硬着逼自己起床
因为今天我要做护照

下礼拜要去新加坡
发现护照 7月过期
其实马来西亚去新加坡
是可以过到的
只是会很麻烦
要去OFFICE 申请

接近7点老公载我出去
他特地陪我吃了早餐
然后去移民厅排队
7点就到那里,排了第二位
辛亏是蛮快的
我感动的是,老公竟然不睡多点,
故意陪我出来做护照。
两个小瓜睡得甜,请家婆看顾一下。。

9点45分就拿到护照了
过后我跟老公和家婆,小姑下新山
看小姑要结婚要买的东西
很赶, 因为我4点要到BATU PAHAT 绑牙
半路买了快餐,2点出这样赶着车回
辛亏能准时4点到绑牙的地方

晚上7点我们的爸爸在泰来海鲜酒楼办健康分享会
所以呢。基本上我没有时间休息。
就要赶出去

我的家庭真可爱

我的两个宝贝 Jackson哥哥,和Jerry 弟弟
好忙啊,要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