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31032016:[我也有梦想]

我也有梦想。。
我也想要去实现。。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知不觉我也已经27了,
还有几个10年。。
我觉得我目前的成就是生了一个孩子,
然后即将第二个小宝贝也要来到这个世界了,
(๑• . •๑)开心。,

很多人说,
一有了孩子,
就没有了自由,
更别提梦想了,

可是呢,
我却不这么认为,
虽然要顾孩子,
也是可以同时追梦的,
我觉得我可以,

第二宝贝已经准备好,
满月就会给奶妈顾了,
大宝贝还是一样去读书,
我呢晚上要顾一下孩子,
虽然半夜还是要爬起来好几次,
每每被孩子哭闹弄得精神状态不是太好,
很多人都觉得我不简单,
不过感觉这样的起起落落似乎已经习惯了,
经常会要接变化球,自然这也变得很正常的了。。

白天就是我工作的BEST TIME了。。
自己的工,时间比较自由,
只是真的不够时间用,
要尽量安排时间,用最快的速度把事情完成,
每天都是挑战。。

我的梦啊,
其实也是简单,
就是自己当老板,
做出一番事业,
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当然,我的梦想并不是只是这么简单,
当当老板就算了,
其中也有许多小细节也在我的计划之中,
希望我的BIG DREAM 能够实现,
向美丽的未来前进,努力。。
一切想要的,会实现的,让他不只是个 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