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14032016:[搭Airasia 孕妇需知]

我呢,
其实怀孕只不过是14周,
我上网查了也不需要什么什么医生证明阿之类的,
不过就在 马来西亚Check in 的时候,
跟他说了,我怀孕14周,是不是要申明一下,
结果他就给我填一张纸,
但是由于太过紧张,
离飞机起飞不到一小时,
所以进去是冲着进去的,
因为KLIA 2 很大,
所以必须加快脚步,
辛亏赶的急,
飞机的全部人几乎都上了,
登机的门也要关了,
我们才赶到,
那个人说我们都要关了,
哈哈,我觉得我们超级强的,
辛亏还赶的到,
然后就这样飞到了广州,
昨天要坐飞机回马来西亚的时候,
check in 的人看到我之前有记录到怀孕,
然后也叫我填了一张纸,
然后跟我解释有什么福利,
这我才知道原来可以优先登机的,
然后不要给警察扫描,
昨天飞机晚到,拖了半小时,
结果要登机的时候排很长的队,
我就去前面出示我的纸,
工作人员就让我第一个进去,
我老公和我妹妹也一起先进去,
排长龙的队伍看我们先进去,
大家非常好奇看着我们,
不过这也还是我第一次搭飞机第一个上去。
我把我遇到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希望孕妇们不用太过担心。
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参考以下网站:
http://www.airasia.com/cn/zh/at-the-airport/special-guests.p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