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08032016:[第二胎:孕妇的孕吐谁人知]

我之前怀第一胎,
跟现在怀的这胎,
差别真的太大了。

我可以说是非常幸运,
因为一开始计划要生个小Baby,
然后非常快就有好消息了,

而且我的预感也非常准,
一有的时候,我也非常明显的感觉到肚子的变坏,
所以我很快就发现了,
一个月去了clinic 看,
直接就是好消息。
医生说,这也太快了吧,恭喜恭喜。
这真的是上天给我跟老公最好的礼物。

不过呢,
好戏来了,
才两个多月,
孕吐就不断来,
到现在三个多月,,
还是不间断的每天上演这出戏,
我的确,非常的恶心,
以前从来都没有过的。。
可以以不舒服,
马上要躺在床上休息,
这个新年也没有得好好的享受,
就是多数在休息睡觉。
这种感觉,真的是谁人能知阿,
真痛苦,

希望这样的感觉可以尽快消失,

其实说真的,
我是蛮期待自然生产的,
希望会如我所愿,
不过医生也说了,
这些都是不能强求的,
要等最后生产,
才可以知道。

心里想,
剩下6个月也是很快的,
加油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