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08032016:[38妇女节]

我觉得,
前两个月,
真的非常没有mood,
所以也没有什么写blog,

不过我还是很enjoy 写blog,
虽然我感觉自己都是乱乱写些自己生活发生的大小事,
不过过后看回我记录的事情是蛮开心的,

我这样一写,
差不多也要10年了,
就是爱乱乱写,
从中学,写到大学,写到工作,写到结婚生子,
对我来说这个blog 是蛮重要的,

今天是38妇女节,
我的好朋友们各自有节目,
我的老公也去出差,
看来只可以找妈妈一起了,
哈哈哈。

我要继续开车了,
等我妈妈好久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