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31032016:[进入三月最后一天]

嘿嘿
进入三月最后一天
3月的最后24小时
我要努力
我知道接下去的日子
对我来说也是挑战的
工作也是,自己本身也是

在我身怀六甲的时候
仓库的好帮手却要去别的地方学习
所以之后工作也蛮挑战滴
不过我觉得我可以应付的
要加油,希望老天爷保佑,
一切顺利

自己本身呢
由于多几个月第二胎宝贝要出生了
所以现在准备着,和做一些安排
现在其实顾老大很累了
经常都觉得挑战
每天遇到不同的状况
当妈妈真的是不容易啊

愿一切顺利
三月份的最后一天当然也要努力珍惜每一分钟
因为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不过是辛亏身边有个支持我,疼我的老公
真的是感到很幸运和幸福
虽然生活有时候真的很累
不过过得蛮开心的
感恩这美好的一切!

晚安了,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