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02032016:[三月就这样开始了]

我此时竟然换上感冒
加上身怀六甲
真辛苦

其实我上礼拜就已经有一点感冒,
我以为可以战胜它,
结果越来越严重。

今天去妇产科见医生,
他有给我药吃。
希望快快好,
月底又要去见他的说,

今晚
慈青们要来我家聚会,
太开心了,
据说有50-60人,
期待,
所以病魔你给我快点滚开!

3月了,
还是一样要拼,
努力努力再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