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31122015:[2015最后一天]

即将向2015道别喽!
今年做了好多事,
这个2015年,
我觉得我成长了不少,

关于孩子
从不大会顾孩子,
到现在可以一面工作一面自己带孩子,
我觉得是不简单的,
也很幸福,有自己的孩子陪伴在身边,

关于老公
我觉得我跟老公还是一样,
可以聊天聊到三更半夜那种,
有时候意见不和,吵一下,
最后又会好的那种。。
然后他就会说,要睡了吗?
还有我们喜欢一起看戏,
一整个晚上可以一直看,我喜欢的事,
老公也会喜欢,除了戏剧,
我下载了游戏在我的手机IPAD 都好,
我的老公会帮我过关,自己帮我玩,
就为了让我开心一下,
有时候这种小动作也是蛮感动的!
今年更有突破是,
有跟老公一家人出去旅行,
然后也有我们一家三口自己去关丹参加婚礼,
我觉得都是突破,
做了没做过的事,

关于我和家人
其实呢,
我都有在处理家里的大大小小的事,
所以呢,在这一方面,
办家庭聚会的事,家族活动,
然后帮忙家里人,有什么都是尽量帮忙的,
在这一年我也做的不错的,
往后也还是要延续!

关于朋友
今年呢,我的朋友群,
应该大部分是慈济那里的吧,
有可爱的学弟学妹,和好好的师姑师伯,
然后呢,就是我的中学好姐妹,和大学朋友,
在今年都有聚到,
可以说比去年还要好,
所以呢,在新的一年,
要继续跟朋友结好缘,结善缘,
关于健康
在今年里面呢,
我可以算减两次肥,
但是都没有成功的感觉,
哈哈哈
第一种减肥方式是只能吃蛋,豆腐,和鱼肉等,
不能吃米饭,
第二种是有戴手表的,喝代餐,吃营养,
我是觉得身体健康是最重要,
今年也验血了,
也算还过关,
只是体重太高, BMI 太不 ok 了,
医生还是建议减肥,
我呢,要多多加油呢!
2016继续加油!
关于提升自我
今年呢,除了带孩子有提升外,
基本上由于有参与慈济,
可以操作自己简单的音响设备,
然后今年也有好几次的手语表演,
至于录影,今年非常少,
年头有去参与一个好贵的讲座呢,
我们夫妻一起的费用要整万块,
有点心痛,但是有学到一些,
不过我觉得这个讲座的东西,
并没有很好的帮助到我在提升方面,
所以感觉有点心痛那个花费的,
只能说经一事张一智,
下次不会再被美美的广告词骗过去了,
人都是要脚踏实地,
安安稳稳的过,才是对的,
今年由于工作上有新的系统,
所以就有提升到,
我的工作能力越来越全面,
今年6月份起自己有做一些买卖,
卖了很多秘密花园和Powerbank,
我觉得也是自己的的一个突破,
这是值得高兴的事。要继续加油!

关于爱好
今年叻,
除了去慈济做义工,
偶尔追戏,看电影之外,
我有尝试要练歌曲,
但是却没有达到可以表演的状态,
我也尝试练回钢琴,
我发现最大的原因和以前不同的是,
现在要顾孩子,
基本上没有什么时间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所以在练习歌曲钢琴,相对之下比较难安排,
不过希望2016年,可以有时间练习,

关于金钱
关于今年管理方面,
在今年感觉有些不足,
我有连续好几个月记账,
可是又忘了记几个礼拜,
变成算自己的钱,不是那么准确了,
这个需要再加强,
然后存多多钱,可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当然我最大的愿望是买产业啦,
不过时机似乎不太对,
希望能有机会轮到我买产业,
哈哈哈!

关于旅行
今年呢,
可以说有好多小旅行,
我有跟老公的家人一起出去,
去 Desaru,
也有跟自己的家人一起出去,
去 新加坡Sentosa 看水族馆
算是很全的了今年,
全部家人都有一起出去,
而且老公也一直带我去走 shopping,
蛮享受这样的生活的,
老公一有空主要带我去马六甲,新山走,
还有今年老公去了DUBAI,
我呢,则去了广州,
我们各出一次国,
都很不错,
关于今年的大事
2月份去听很贵的讲座,
3月份去排展览,
4月份绑牙了
6月份独自去新加坡,自己第一次做买卖生意
7月份小宝贝下来跟我们一起生活,
10月份去广州广交会,
12月电人生中第一次卷发(改变造型)

我的2015就这样要结束了,
梅桂。桂桂。
你要多多加油哦,
2016年好运多多来,万事都如意!
最后放一张好料的照片,
泰国TOMYAM,
是我今天载我的妈妈去SENAI 机场,
然后去 JPO 吃到的,
超级好吃!当给自己2015年辛苦了的鼓励吧!
加油2016, 我来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