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08112015:[第一次出差到国外]

eh hem..
我要宣布一件事,
那就是,
这是一件非常紧急的事,
那就是,
你准备一下,后天出差去中国广州一趟,

我听完老板说的话,我傻了,
出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的手头上的工作不提,
还有我家里有一个小的,
都是我在顾,我在安排的,
突然说要出国,
我真的都点儿惊呆了,
而且是在什么都还没订,
机票没订,visa 没做,酒店没安排等各种的情况下,。。
我真的吓到了,
这真的是一个挑战,
对我来说的极度挑战,
因为是出差,
不用带产品,因为家具是大样的,已经安排好了,
不过我也需要带Catalogue ,和一些布置的东西,
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要自己搭飞机,
辛亏还有一个妹妹陪我,但是都是我做主哦,
所以是有一点怕怕的,

我赶紧处理我家的小宝贝,
刚好小姑下来BP ,我叫他直接带回 KUKUP ,
请我的家婆帮忙看一下,

然后我就开始订机票啊,弄visa 啊,准备过去的材料这些,
的确,是非常刺激的,
这趟做马航,
感觉其实很不错,

去到那里,
第一天很不ok,
有点被广交会的人吓到,
管的非常严厉,
由于我们的证要展会第一天才可以拿到,
所以布置展会我们进不去,
一下飞机,去广交会被拦外面,
所以只有一个uncle 有证进去,
所以拜托他布置了,
我们在外面,
电话又没有网络,然后又是马来西亚的电话,
然后人生地不熟,
附近也没有一个可以吃东西的地方,
其实有点被吓到了,
而且外面一团乱,
我跟妹妹在那里其实有点怕怕,
从白天等到天黑,我看有三个小时,

几天呢都在排展,
第一天还有去餐厅吃,
不过就他的人多吓到了,
以后几天直接早上打包包点,
不要出去吃了,
外国人很多,
我们公司由于第一次去广交会,
有点不熟悉他的运作,
不过经过这次,领取经验了,
印象最深刻就是广交会最后一天都是去打仗的,
商家开始到处喊价卖东西,
不到半天商家都收到七七八八,
两三点开始拆展会的摊位,
其实说真的跟我们想象的差很多,
真的被吓到了,
跟我们以往参加的展会不一样,
通常时间注明几点到几点,结束后才可以收,
广交会却是最后一天就可以收摊位了,
而且他的员工半天就开始没有做工了,
我们去要处理一点东西都被推来推去,
拖了几个小时才处理到,
有点郁闷,

不过除了这个广交会的 ending 印象有点差之外,
其他都还不错的,

希望公司可以多多生意,
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这趟去广州吃了好多美食,
辛亏有大学朋友 Torros 带我和妹妹去逛了逛广州,
在最后一天的时候,去了吃粤菜,和看广州著名建筑,
所以这趟不只是出差,也顺便旅行逛逛一下,
感恩,这一切都是好因缘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