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06122015:[家里的阿妹生日快乐]

呵呵,
今天真的是个开心的日子,
虽然前一天是喝完喜酒从吉隆坡赶回家的,
不过真的很期待家里的阿妹做生日哦,
呵呵呵,
难得家里做喜事,,

阿妹,是我的老公的大哥的女儿,
有时候他会忘记我,
有时候我又可以跟他玩得很好,

这礼拜回老家,
可以说是很幸运可以回到,
因为一个月没有回老家了,

看到大家还是很开心的,
就好了,
希望大家一直保持这样子,
我的儿子呢,
也是很开心回老家,
结果没有跟我去 BATU PAHAT.
他开心就好,
就是要过得开心,
活的精彩!

感恩所有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