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22122015:[新年的衣服大致搞定,满意!]

礼拜天我们一家三口去马六甲逛逛,
的确感觉很不错哦,
马六甲有好吃的美食,
我当然不忘了马上上网搜搜,
搜到一道令人看了就想吃的食物,
那就是 ASAM LAKSA,
说真的,我个人很爱吃,
但是由于本身的胃不是太好,
所以便有犹豫了一下,
不过呢,
最后还是决定去吃了,
毕竟都来了,当然要试试看这里没吃过又出名的东西啊,

我就去了鸡厂街,
在网上看到一家名为 JONKER 88 的店面,
我一到现场直接就被吃惊,
因为他的排队是从内厅拍到大门口,
大门口出来还有一段排队呢,
不管是马来同胞,印度同胞,大家都在排队,
这个的确很不简单,

好吃到这样的程度吗?
我大约在那里排了1小时吧,
终于到我了,很饿的呢,
点了 CENDOL 和 红豆冰,
然后就点, BABA LAKSA, ASAM LAKSA, KAHWIN LAKSA, 和 鱼圆面,过后还加了一个ROJAK.
我觉得真的值得等,我跟老公一吃下去,
就觉得太棒了啊,
很少见老公吃东西可以一直称赞。
哈哈,吃的开心就好。

过后我们去参观海盗船哦,
主要是因为小宝贝,
因为他喜欢海盗船,

过后大约4点半,
我们看天空下雨了,
本来打算回家的,
结果在回去的路上让我看到 AEON ,
又想要上厕所,
就进去了,
又那么幸运的,找到停车位,
一切都安排的太好,
我的小宝贝可以去看圣诞树,
有圣诞老人,和小丑表演,还有他最爱的气球。
不只这样,还有车车手推车可以坐哦,
他简直是乐的,
我呢,把他交给老公,
个人去逛街,买衣服,
结果一买下来,我跟老公的新年衣服在一天搞定哦,
真的太开心哦,
我买了四套,超值的,
有折扣,
而且衣服我有很多选择哦,
我太开心了,因为我时常在 BP 是很难找衣服的,
很少我的尺寸,大尺码款式也少,
去这家AEON 真的很多选择。

过后,
一切都是好因缘,
晚餐我们去万里香吃 SATAY CELUP
真的太棒了!
感恩,礼拜天的马六甲一日游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