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05122015:[第一次改变造型]

呵呵,
我呢,
就想,
反正要去参加朋友婚礼,
那,不去就干脆去弄一下头发,
因为上个礼拜去剪短了头发,
朋友有跟我建议电一点内圈会好看些,
我想了一下,
我的这个造型,真的是十年如一啊,
感觉朋友的建议也说的挺有道理的,
还年轻,应该弄年轻一点的发型,

结果呢,
我也是慎重的思考,
觉得可以一试,
反正头发可以长回来的,
弄了将近2个小时弄好,
写的刚出来,不习惯,
觉得自己怪怪的,
不过细细的看,
觉得,其实还蛮好看的。
不错的改变,
有时候就是要尝试新的东西,
才知道自己是否也有另外不一样的一面。 (๑• . •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