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27122015:[为人父母各种的不简单]

今天,我老公跟我说了一句话,
我特别印象深刻,
所以我决定要写下来,
虽然现在已经三更半夜了,
但是我知道如果没有记录下来,
明天也没有这么多的感触了。。

今天我其实有各种计划的,
计着工作要处理什么,
计划着要带小宝贝去玩啊,之类的,
但是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我的小宝贝呢,
去上学在老师那里还好,
今天一早我特别准备了一口塔和棉花糖,
然后交给老师分给大家吃,
主要为了要庆祝圣诞节,
其实他昨天就知道了,
所以今天起的特别早,
我有发现到,
所以去学校超级开心,
又是今年上最后堂课,,
看他真的很开心,

中午,
我接他了,
直接去跟老公一起吃,
他吃到最后弄到我们不是很愉快,
别看他一个小孩,
脾气可不是盖的,
去人家吃午餐那里借厕所,
把人家的桶里面的水拿来玩,
我怎么喊都控制不了,
结果他弄到整身,
只好抱出来,以免别人要用到厕所,
结果这个小宝贝完全失去控制,
虽然他已经把厕所的水倒完了,
但他还是想在厕所里面玩,
我真的十分懊恼,
抱他出来,他的哭喊声没停过,
怎么跟他说好话,讲道理,都没用,
倒豆奶给他喝,
他直接翻倒豆奶,弄到整地都是,
小宝贝吵闹声还是延续着,
弄得全场人看着我们,
我吃都没吃到几口,
他一直吵,一直说要打人,一直打我,
我直接告诉老公,
打包吧,我要走人了,
这小朋友也太不可理喻了,
弄到那位小贩的家里都是满地豆奶,
我也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接着,我载他回去,
他连续不停的,这个也不爽,那个也不爽,
我真的都不理会他了,
因为他做错了,我要让他知道他没听话,
我就不要跟他沟通,

可是这小孩,这招真不太管用,
他的活力十足,一直吵闹,
我知道他一定会吵到他没有力气,睡着为止,
我非常了解他的性格,

结果他吵了两个多小时,
真的睡着了,
本来原有的计划,
都泡汤了,

工作早上还好有做到一些,不过也是很多变化求,
下午简直是完全状况外,
晚上我的老公回家,
跟我说了一句,
做父母不简单啊,
呵呵,这下他才知道,
因为现在小宝贝是由我带,
最怕是小宝贝吵的了,
由于从小由他的啊嫲带,
所以有些顾法不同吧,
教育也有些不同,
所以到我带的时候,他是没有在怕我的,
因为他被宠坏了,
要什么就要什么,而且没耐心,
什么都要快,不能等,
说实话我是蛮辛苦带他的,
虽然现在他已经快要3岁,
半夜起床2-3次是非常平常的事,
我要顾他,又要工作,
有时候又遇到小宝贝不听话,
简直是身心疲倦啊,

希望他乖乖吧,
祝福祝福。(๑• . •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