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301013:[值得纪念的日子]

老公,
六周年快乐,
祝我们能长长久久,
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今天算是忙碌的一天,
难得中午跟老公约的到时间一起吃一餐,
今天跟平常不一样,
我们去了一家想去很久了的,
是一家法国餐厅,
虽然在我公司的隔壁,
一直很想进去吃看看,
在那里工作半年了都没踏进去,
今天终于有幸踏了进去,
庆祝我跟老公在一起六年,
点了一个鸡扒和一个鱼扒,
和叫了个pizza,
真的很好吃,
价钱也还算是ok,
然后之后就在公司忙了一大圈,
今天也去银行做了一个决定,
那就是去把我的投资的东西取消,
有亏损,
不过,我并没有舍不得,
就当是一个学习,
只是之后一定要学聪明一点,
晚上七点多才到家,
老公煮番茄慈济面给我吃,
因为我特别想吃,
还放了多多蘑菇,
我觉得我很幸福,
老公很照顾我,
上个礼拜六他也是煮了晚餐给我吃,
真的令我很感动,
他为我的付出,我很感恩。
谢谢有我的老公的陪伴,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