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261013:[需要休息]

这个礼拜,
我的身体状况不太好,
也好几天不能正常工作,
这让我感到很失落,
因为我的年龄算是年轻人,
照理说,我的身体是不会太差的,
可是,这个礼拜里面,
我的身体不适,
令我感觉到害怕,
我有点觉悟,
平时真的没有什么注意健康这一部分,
希望我自己的身体可以强壮些,
有觉悟就不会太迟,
希望我的身体可以健康,
一切会很顺利的,
要加油阿,
珍惜并且再造福。
今天老家安神,
真的很热闹,
全体家庭成员都到齐了,
我的宝宝也是很兴奋,
兴奋到不用喝奶,也不需要睡觉了,
刚刚他才睡着了,
他真的很可爱,
一边睡觉,一边举着手,
他的睡姿有时真的令人觉得看了很开心,
我这两天要好好休息,
把自己的心沉淀一下,
要坚持,努力去完成每一个任务,
加油再加油。
总有一天会创造出属于我的一片天空的。
东西就是,
面对,处理,放下,
就这么简单,
不需要把事情想的太复杂,
这样才不会累,
贵贵要让自己拥有一个一个快乐精彩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