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031113:[想念我的小宝贝]

我的小宝贝啊,
这礼拜不能回家陪你,
今天你老爸加班了,
我在公司陪他,
我真的很想念小宝贝呢,
下礼拜四至礼拜日要排展览,
所以下礼拜也不能回了,
现在还在加班,
不然就可以回去找你了,
我已经想到后礼拜回家看你,
你一定很不一样的了,
更会跑,也更懂事了。
长牙牙很辛苦吧,
把吃苦,当做吃补哦,
加油哦,
要勇敢哦,
爸爸妈妈爱你,
妈妈很快就回去找你了。(^_^)

1 条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