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221013:[今天有幸体验免费洗床褥的服务]

其实也是个宣传手法,
我朋友的妈妈接到了这个免费体验后,
推荐我,就说让我也可以有免费体验一次,
今天跟他预约了,
看了是还不错的,
就是没有钱去买,
是个R牌子的东西,
说是能净化空气和处理床褥,
因为床褥有很多细菌。
听完后老样子,
我就介绍几位朋友让他们体验,
其实看了他处理后的成果还蛮惊人的,
原来床褥可以如此肮脏,
只可惜我没有钱去买,
希望我以后有能力可以买,
对健康有用的东西,
应该是值得去投资的,
我是这么想啦(^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