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221013:[幸福小家庭]

很多人都说我好命,
因为我有家婆帮我带小孩,
基本上我工作日,小孩都不在身边,
一个星期回去见他一次,
好命嘛,
我觉得更好的说法是我很幸福,
身边遇到的人都不错,
今天,我不舒服了,
不舒服就请假在家里休息了,
因为是自己的工才这么容易,
所以我也觉得我很幸福,
要休息,轻易的就能安排到休息,
真的多有福报啊,
我希望我能健健康康的,
自从生完小孩子,
身体明显的有点衰弱,
希望能快点补回来,
我有个幸福的小家庭,
我珍惜,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平平安安,
我爱大家!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