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111013:[照顾小宝贝]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宝贝,
因为他的出现,
我才学会了怎么照顾小宝宝,
真的很幸运,
可以学习到不同的东西,
照顾小宝宝,
是个很挑战的一门学问,
因为每个宝宝都有不同的个性,
有时候,我承认我比较不细心,
很多小细节的东西我也没有办法做到。
哈哈,可能是没有照顾小宝宝的经验的缘故,
说实话,
我普通照顾小孩的技巧都可以,
但是做到几分,
我还真的不敢说,
昨天我的阿嬷就来拜访我们,
阿嬷叫我拿个水给宝宝喝,
马上就把我fail掉,
拿了第三次才说水温可以,
我真的没有天分,
昨天下午,我载小宝贝出去玩,
结果,
我妹妹抱了一下他,就说,
诶,弟弟不喜欢阳光哦,
不可以照到他的眼睛,
我顿时觉得我怎么没有注意过这些呢?
给他坐的宝座还时常晒太阳的。
照顾小宝贝真的太多挑战了,
昨天,我连上厕所,小宝贝都不行呢,
还真的不简单呢,
而且搞得我精疲力尽,
我会努力照顾小宝贝的。。
我会加油的。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顾小宝贝那么多天,
昨天还去得到公司,今天简直忙的没时间去。
明天就要把小宝贝交给我家婆照顾了,
只希望小宝贝平安健康,乖乖听话。
大家晚安喽(^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