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110312:[忙碌的我]

这整个礼拜。。
我都在KL度过。。
帮忙家里的生意摆Fair。。

其实当我开始工作了之后。。
就没有什么机会出去走走。。
KL就更少去了。。

所以这次我在KL,过的很开心。。
很知足。。

明天开始又要跟平常一样回去Office里度过了。。
又要开始每天一样的工作生活了。。

这次MIFF很开心。。
我安排的事情都是顺顺的过。。
真的感谢老天爷的保佑。。

明天开始又要开始忙碌了。。
加油桂桂。。
没有什么事情是克服不了的。。
正事问题,去解决问题。。
我们大家都要这样。。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