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120312:[忙碌的一天]

以上就是排展时候拍的照片。
其中一张很好笑,
我爸爸形容我们跟两条jagung 拍照。

因为太久没有在公司了。
结果很多事情要处理。

但是每天都是在学习,
需要学习的很多。
真的需要好好的分配时间。
善加利用时间。

我这次去排展真的学到很多。
因为我没有负责过上下货,负责运输的安排。
很多的第一次,有时候会让没有经验的我到处碰壁。
不过碰了之后,人就会超精。
虽然有时候会累,会沮丧。
但是总要去面对。

以上的照片就是我在排展拍的照片。
现在的我,还是有很多需要学习。
需要多加很多油。

希望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加油桂桂。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