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180312:[shopping day]

今天我跟三妹去BP MALL逛街了。
真的是疯狂。
狂试衣服,因为有大减价。

之后妈妈和妹妹他们来meet我们。
一起去吃sushi king.

今天店面接到三组顾客,
有一组成交。
蛮开心的。
虽然那组不是我的手的,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桂桂有很多任务需要去完成,
所以要更加加油呢。

今天听说鸿业的大嫂要生了。
去医院等了。
很开心呢。

我今天在家里整理一下衣橱。
做了下面膜,很开心了。

虽然今天是星期天。
但是我还是过得很充实。

大家good night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