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24032012:[我最爱的食物]

菜头果


我从小就很喜欢吃菜头果。。
这个食物的名字,应该只有在马来西亚才能找到。。
有些人也叫他为炒萝卜糕。。

在Batu Pahat。。
大家吃到的就是像我的图片里的一样。。
但是有些地方的菜头果是炒黑色的。。

各有各的好吃。。
只要是菜头果。。
我都很敢兴趣。。

其中有一家是我每次都很希望吃到的。。
但是却很难被满足。。
因为这摊很少开。。
可能因为太有钱了。。
爽爽才开一次。。
真的很夸张咯。。
有时候等了整个月都吃不到的。。
每次绕路去碰碰运气。。
哈哈哈。。
我真的是贪吃到一种境界,对吧? =P

就是这摊了


只是在路边一个小小摊子。。
然后每次都很多人站着等着打包回家吃。。

耶。。
今天吃到了。。
很开心。。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