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280212:[不小心熬夜]

我今晚一直玩chocolate factory..
要到不知道原来已经12点了。
我又不小心熬夜了。
因为平常是10点就睡了。

我今天看完一本书,很有成就感。
我要继续加油。
培养阅读的习惯。

又是睡觉时间啦,
明天就是二月的最后一天啦。
一天过一天得。
真的太快了。

在过几天我就要上kl了。
因为有排展。
桂桂加油哦。

晚安。大家。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