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

17052019:[记载生活]

这是早上帮儿子准备印度煎饼便当

这是我的早餐

堂弟媳看我fb post了个煎饼食谱

就煎了个给我吃

好感动

午餐跟妈妈去吃,去了个吃糕点的店

吃不饱再打包个粥来吃

能吃到这碗粥

好幸福的感觉

儿子的相机来了,两个小瓜忙着学拍照

我特别想吃tose便叫老公放工去买给我

太感恩啦

小儿子剥核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