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5月7日星期二

07052019:[日子再艰难还是要过]

这是大宝贝昨晚睡前给我拍的

他喜欢剪贴手工

所以买了手工书给他


我今天比较好一点

就喉咙热热,吃方面稍微注意一点饮食


今天还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虽然我病了

很庆幸我没有倒


再艰难我都要走下去

虽然我忙两个儿子,忙工作

但是我觉得时间好快过

而且每天都有意思

那就值得了

今晚我也是去上图片设计课了,到十点

整天都好匆忙

明晚还有慈济考前关怀呢

今天工作上我有点慌

希望我自己可以再稳一些

自己给自己加油

太多的工作

的确是还不太适应

在忙碌之余有看一些综艺节目

创造营2019, 和奔跑吧

偶尔空荡时间放松一下自己


加油吧

Ms Lul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