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08052019:[跟孩子一起折纸ORIGAMI]

今天放工去DIY 走了一圈

看到了折纸 ORIGAMI

就是用一个正方形纸来做形状折纸

儿子们好开心

第一个我们折了纸飞机

过后我们比赛飞机,看谁飞得远

第一集弟弟输了

他马上哭了出来

我便告诉他每个人比赛都会有输有赢的不必在意

过后大儿子安慰他说我们再来玩一次说不定你会赢哦

结果我跟大儿子不约而同轻轻的飞出去

结果他赢了,开心得不得了

再来他输了也没关系了

过后他们做了胡子

食人花,我自己编的名字啦

结果他们玩得很开心

过后做了杯子就暂停了

因为看得出小儿子已经开始分心了

过后给他们看儿童的戏

他们是JO CHANNEL粉丝

每天都想看

今早中午放工我便去看医生

因为已经感冒几天

希望自己快点好啊

晚安喽大家

我要早点休息啊,健康就是财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