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02052019:[儿子生病天]

今天是个忙碌的一天

加上早上老师打来

同常没什么好事

原来小儿子病了

前一天吃太多煎炸食物

结果热气上来,发烧了

我开会到一半

辛亏有我的母亲帮我去载和带他去看医生

下午我便在家里上班还有顾他

今天跟爸爸开会到深夜,到12点多才洗澡

现在要1点了

奔跑吧第一集我看了三天还是没看完

因为没时间看

但是看了这集处理垃圾的

真的很有体悟

因为人类的贪方便

真的影响严重破坏大自然

真的要好好觉悟

傍晚载大儿子回家,赶快给他吃冲凉

但是爸爸叫我开会,只好叫我母亲载

去载他回我没有办法一定要去

所以跟父亲暂停

载回来再继续开会

是的要快点睡觉了

晚安,茹儿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